大天使愛瑟瑞爾(Archangel Azrael)是一位非常溫柔仁慈的大天使,祂的名字意義是「神所幫助之人」,負責引渡亡者的靈魂到冥界,也幫助臨終、哀傷者獲得心情平靜,同時支持協助他人療癒的治療師、諮商師等從事相關職業之人。

雖然被稱為「死亡天使」,大天使愛瑟瑞爾卻不會讓人感到害怕恐懼。相反地,祂的光是溫柔的乳白色,好比香草冰淇淋一樣淡雅的顏色

大天使愛瑟瑞爾的訊息:
再堅強的人也會沮喪。請讓我安撫你的心靈。請敞開你的心,想像我張開了大大的翅膀,將你包覆在我的羽翼之下。任何的情緒反應,都是療癒受傷的方式。如果你擔心被人發現哭泣、感到害羞或不自在,我會確保身旁的人不會打擾你,並從旁引導你,不因釋放情緒而傷害任何人。無需擔憂下一步,當你釋放所有令人難過的情緒之後,眼前的道路將更加清晰。我會以光、以愛,陪伴著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