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天使麥可(Archangel Michael)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賴的大天使,祂的名字意義是「如同神的人」。

Sunny 本身也從事幼教工作,因為大天使麥可的名字很容易發音,到學校上課時,曾將這位大天使介紹給孩子們(但不涉及任何宗教立場)。

今夏某個午後說完午睡故事,外頭突然下起雷陣雨,天空驟然一片灰暗,孩子們問我:「妳可以再陪我們一下下嗎?」

頓時我想起了大天使麥可:「我再說一個簡單的小故事好了。大天使 Michael 是一位很勇敢的火焰戰士,祂的手上拿了一把光之劍(或作火焰劍)、並且舉了一面光之盾(或做火焰之盾)。如果你覺得晚上一個人睡覺,黑黑的很可怕,或是像現在一樣有打雷,讓你很緊張,你可以馬上請大天使麥可來保護你,因為他很勇敢,所以也會馬上讓你充滿了勇氣哦!」
⋯⋯
孩子問我:「要用嘴巴說出麥可來嗎?」我回答:「不用,不過如果想用說的也可以,一個人在家很擔心的時候,可以馬上請大天使麥可來保護你呦!他也會保護我們的房子、我們的家人、我們擁有的物品。......如果你感覺到身邊突然很溫暖,而且不再害怕,那就是大天使麥可出現了哦!因為他有光之劍和光之盾,會帶來溫暖的能量!」

孩子聽得津津有味,甚至還說:「ㄟˊ?我不害怕了耶!真的感覺有一點熱熱的耶!」我當然是心中暗暗偷笑。

恰巧身上帶了朵琳夫人的大天使神諭卡,離去前便抽出大天使麥可給孩子們分享著:「祂的光是金色的,有時候是深藍色的,如果你需要大天使麥可的幫助,除了念出祂的名字,也可以想像金色的光把自己包起來哦!」

爾後我到學校上課,下課前的蠟燭靜心活動,帶著孩子們念感謝詞,他們都會說:「謝謝大天使麥可保護我們!」

真是可愛~~~~~~ ^______^

謝謝祢,大天使麥可,總是協助著教室中的孩子及手忙腳亂的我,有祢的協助與指導,我們總是處在安全的環境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