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所謂的富足,指的是一種心理狀態,
 當你享受著來自內心的自在快樂,
 而更加投入在自然、神聖、信念傳播工作中,
 所有一切物質,都將獲得滿足。
 請以正直的心,把這些想法,溫和而優雅地說出。」

  -來自大天使亞列爾(Archangel Ariel)愛的訊息。

------

大天使亞列爾(Archangel Ariel)名字的意義是「神的獅性」,是一位保護水邊生物和大氣(風)飛鳥的大天使,祂與精靈界的關係密切,光暈顏色是愛與勇氣的粉紅色光。當祂出現在我們身邊的時候,通常會有一陣溫柔的風吹拂的感覺。

Sunny 在學校工作時,也經常受到大天使亞列爾的幫助。每次和孩子上課,腦海中總會浮現亞列爾的神諭卡「勇氣」--要有勇氣,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。

該從何說起呢?一年秋天,剛接手一個新的班級,教室常規和師生默契需要時間來磨合。孩子們喜歡挑戰我脾氣的限度,而疲於周旋在師生關係和家長互動中的我,經常會忍不住毛躁的情緒,扳起臉孔。

「這樣下去不行。」我想著,這只是惡性循環,事情不會變好,只會讓所有事情緊繃到底。

於是我向大天使亞列爾祈禱,因為祂除了協助環保工作者,同時也引導教師勇敢說出真理。

爾後,我在每日午睡前說起了午休故事,然後再和孩子聊聊自己的想法,包括我對他們的期待和價值觀:「老師覺得,每次考試考一百分並不是最重要的事,我們長大以後有更多的挑戰,都不是分數來決定的哦!」

孩子們感到好奇,甚至不懂,但我仍慢慢解釋:「我常常看到蘇菲姊姊幫助豬小妞,我也常常看到小不點去幫助幼幼班的老師,阿布也常常去幫助小幼組的弟弟妹妹。動動頭腦發明好東西和大家分享也很棒!有時候我也看見安柏用積木做出很有創意的作品,而道奇拼出的智慧片也常常讓老師嚇一跳!他們還會教其他小孩怎麼玩創意。」被稱讚的孩子非常開心,我繼續補充:「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事。念書寫功課,都是小朋友努力學就可以學起來,但是善良的心和動腦玩創意,是更重要也更棒的事哦!」

每日持續鼓勵(Sunny 的教宗特質之碎碎唸神功),孩子除了期待午休的故事,並且也和我及其他孩子有更多的良性互動。

改變並不是一兩天的功課,但心念的推廣,必須保持耐性,而且持續不斷。在亞列爾的協助與指導之下,後來到學校,我也只是告訴自己:「播種吧!以在光與愛的態度持續著,儘管將來小小的種子不知將會開成何等植物,但心田的耕植,在手邊的時候就努力灌溉祂吧!」

如果您感覺到經常或熱愛協助大自然的維護、環保工作,或是以天然的方式照顧動物、指導孩子,那麼也許是大天使亞列爾指派給您一份神聖任務,請開心去完成吧,將會有美麗的回報哦! ^.^

------

「要有勇氣,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。」--勇氣

「當你追隨直覺,使你的夢想成真時,
 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。」--富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