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訪者只是一時迷路、找不到鑰匙、碰到障礙而來,
雖然我們不是先知,也不是控制宇宙運行的手,
但我們可以分享彼此的故事。

如果是白天,歡迎一起歇歇腿、喝杯茶,
看看白雲飄來飄去的樣子。

如果下雨了,我想可能是無法前行,
不過至少我們會在不被打溼的地方聽雨聲。

如果在夜晚,
我只能送一盞燈,好讓你能繼續勇敢地前進。

為什麼我不能留住你,告訴你前面有什麼呢?
因為我對生命的變化也沒有十足的把握。

而且我明白,每個人的存在意義都不一樣。

我所知道的,永遠只有一點點,
只有那一步的距離,
送到這裡,
其他,你從心底湧出的勇氣會告訴你。

別忘了回來說說你的故事,
我的世界永遠歡迎真正的勇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