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 的精油老師曾介紹「花梨木」這支精油,代表著「慈悲」,然而祂並不是萬般柔軟依順的代名詞,反而指能柔能剛,「殘忍有時候才是真正的慈悲」。

這支精油能補強心輪的功能。

對他人經常保持慈悲善良的人,往往也是需要學習慈悲地對待自己的。我們對別人很好,但卻時常面臨情感枯竭、心思掏空,不知該如何自我修復。「花梨木」讓我們瞭解:沒有人是完美的,受過傷的痕跡並不會消失抹滅,我們該如何面對這些傷痛才是重點了。

有些事情在發生的那個當下,是很難讓人理解,也很難真正看透的。只是再拉長一段距離和時間之後,才能看清那些事情的本樣,也才會離自己更近也更完整。

------

花梨木讓 Sunny 想起大天使薩基爾(Archangel Zadkiel),祂的名字意義是「神的公正」,光是靛青接近紫色的光。薩基爾是一位非常慈悲的大天使,在卡巴拉生命之樹中守著「慈愛」的球體。

為何最慈悲的大天使,名字意義卻是「神的公正」,而不是「神的仁慈(大天使耶利米爾 <Archangel Jeremiel>)」呢?也許真正的愛,是一種無私、中立,目光遙遠而不短淺的行為吧!

如果我們在生命中,曾經受到了傷害,也經常認為自己是一名受害者,那麼我們就被自己這樣的想法侷限,而難以從一段過往事件中真正學習到課題了。大天使薩基爾會協助我們以慈悲轉換這些負面情緒與能量,以更仁慈的角度去理解他人的立場,脫離「被害者情境」的想法,讓我們面對、理解、釋懷並放下苦痛。

(大天使耶利米爾、麥可與拉吉爾也能協助這方面的問題)

通常聊到這些,我最喜歡做的事情,就是引導當事人冥想大天使薩基爾的「淡紫色火焰」。

從現在開始吧!想像自己的心出現了神聖的淡紫光,祂能協助我們燃燒掉一切自我設限的障礙(包括自我價值低落、不原諒自己或他人、惡習、恐懼、仇恨、憤怒...)。

「親愛的大天使薩基爾,謝謝祢的指導。
 於是我感謝 __________,從此不恨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