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biography in Five Chapters

-by Portia Nelson

 

I

我走到街上

在人行道上有一個很深的洞

我不知不覺地掉進那深洞裡

我迷失了...... 我感到無助

這並不是我的錯呀!

我不斷地去找出口

 

II

我走到同一條街上

在人行道上有一個很深的洞

我假裝沒有看到

我又一次掉進深洞裡

我真不敢相信我又掉在同一個地方

但是,這並不是我的錯

這次我還是要用很久的時間能走出來

 

III

我走到同一條街上

在人行道上有一個很深的洞

這一次我看到它在那裡

我還是掉進去了...... 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

我的眼睛是張開的

我知道我在那裡

這是我的錯

我立即走出來

 

IV

我走到同一條街上

在人行道上有一個很深的洞

我沿著它走

 

V

我走到另外一條街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