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天使加百列(Archangel Gabriel)名字的意義是「神是我的力量」,代表加百列的光是金銅色的光,如同祂隨身佩戴的金銅色喇叭一樣。

祂是一位協助母親、小孩、大小孩以及照顧孩童者的大天使(如保姆、學校教師或保育人員);祂也是位訊息天使,為我們帶來消息(包括懷胎),或協助我們從事訊息傳播的工作與事業(作家、媒體工作者、講座與工作坊的講師... 等等)。

我在學校工作期間,大天使加百列也提供了我和孩子不少的照顧,幽默如祂,原來學校的玻璃窗上一直都貼著加百列的圖像呢!--好像靜靜地守護我和孩子,就等某天被我發現,一切也如祂安排好似的,我驚喜地指著窗上的美麗加百列和孩子分享著:「啊!祂就是大天使加百列呀!你們看,加百列抱著一個小娃娃,在保護他呢!祂就像這樣子保護你們哦!」

孩子們好奇地圍到窗邊,觀賞加百列的圖像,並研究起祂大大的翅膀,還問我加百列與麥可的翅膀誰比較大(微笑)。

如果覺得不開心,可以祈請大天使加百列的協助哦!祂能滋養我們的「內在小孩」,讓我們的心像孩童一樣,輕鬆玩耍,對世界充滿好奇與新鮮感。

如果您發現經常被吸引去照顧年幼的孩童,別猶豫,這是大天使加百列的引導,祂會陪著您,在您對孩子付出愛與關懷的同時,您也會獲得非常美麗的回報! ^^

PS:
天使們是沒有性別之分的,只是加百列協助較多女性方面的需求(如受胎或懷孕期間的保護),因此經常被描繪為女性特徵較強烈的大天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