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04.jpg
請默默想著:「最近我的感情發展狀況如何呢?」或是:「屬於我的人際小格言是什麼呢?」放鬆心情,以直覺或第一時間看牌,您所注意到的圖案為何?

A大星星、B綿羊、C兩個水瓶子、D背景的枯木與朱鷺

PS:此測驗以一個月為準,
   玩過後一個月內請勿重複使用哦!
   轉載測驗請註明出處,謝謝!^.^

圖:魔法森林塔羅牌/唐唐
文:耶菈塔羅牌交流學院/Sunny

------測驗結果------

A大星星

看來感情狀態即將往下個階段啟程囉!無論是曾經跌倒後堅強站起來,或是選擇步入紅毯的另一端,選擇牌上這顆大星星的您,有情感狀況漸入佳境的現象,請放心前行吧!

小格言:每跨出一步,我比以往勇敢,在愛裡深受祝福。

------

B綿羊

對於感情,似乎有種說不上來的膽怯與懷疑呢,也因此有著「試水溫」的習慣,而讓自己經常不小心便處在曖昧不明的感情關係裡,往往也把自己的情緒感受看得比較重些。

小格言:愛不需要試探,在愛裡,我永遠是安全的。

------

C兩個水瓶子

在愛裡習慣付出的您,認為自己有湧泉的情感與活力去給予,看著心愛的人幸福快樂,心中也不自覺充實滿足了。在情感裡較能不求回報、看得較開。若一切能達平衡,又何妨?

小格言:以為自己總是給予,實際上我得到了更多的愛。

------

D背景的枯木與朱鷺

理智看待自己與身旁來去的情感,似乎是您的習慣,享受一個人的無拘無束,望紅塵,帶著透徹的眼光,以及自傲的微笑,無論有無情人,一樣能讓自己自由自在。

小格言:並非冷酷,而是明白太多,以我心為神聖的基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