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03.jpg
請默默想著:「最近我的愛情主打是哪首歌呢?」或是:「目前可以唱到我心坎裡的是哪首歌呢?」

接著請放鬆心情,以直覺或第一時間喜歡的圖,選擇A~D其中一張牌,再看看下方測驗結果吧!

PS:此測驗以一個月為準,
   玩過後一個月內請勿重複使用哦!
   轉載測驗請註明出處,謝謝!^.^

圖:魔法森林塔羅牌/唐唐
文:耶菈塔羅牌交流學院/Sunny

 ------測驗結果------

A權杖四
看起來是沉浸在戀愛的歡樂氣氛,就算被套牢也心甘情願、有的負荷都是甜甜蜜蜜的樣子哦!不管如何,目前的快樂幸福,簡直就是要昭告天下「穩定交往中」是多麼三生有幸的事呀!聽聽幸福甜蜜的歌,錦上添花吧!(灑花瓣)

*今天妳要嫁給我(陶喆 + 蔡依林)
「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
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
 今天妳要嫁給我
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
 把妳一生交給我
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
 今天妳要嫁給我」

*戀愛ing(五月天)
「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
 你是陽光 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
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
 你就是維他命 l o v e ( l-o-v-e ! l-o-v-e ! )」

------

B聖杯八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最近看起來有好多煩惱的事情,讓人想要拋下一切、遠走高飛哦!一個可以檢視自己、清理能量以及整理自己的時刻,聽聽帶著追尋自我的勇氣與決心的歌,來放鬆一下心情吧!加油!

*張震嶽(自由)
「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
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
 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變沉重
 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
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」

*張惠妹(解脫)
「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
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
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
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
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
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」

------

C寶劍四
有時候,心如止水也是很令人羨慕的境界呢!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需要擔心,也不需要難過,目前的確是個不錯的沉澱與休息的好時機,面對過去種種的傷害,暫且將之擱置一邊吧,安安靜靜或哭泣,都是很好的釋放,希望永遠都在,祝福!

*可惜不是你(梁靜茹)
「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
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
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
 還能感受那溫柔
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
 還能溫暖我胸口」

*好眼淚壞眼淚(徐若瑄)
「好眼淚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
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
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
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
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」

------

D錢幣二
哎呀!目前的狀況真是令人摸不清、看不透啊!究竟他愛不愛我呢?除了我,心裡還有沒有別人呢?真是苦惱呦!放鬆心情,大肆高歌,把內心的苦悶都給唱出來,抒發一下吧!加油加油!

*曖昧(楊承琳)
「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
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
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
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
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」

*走鋼索的人(李泉)
「走鋼索的人 不害怕犧牲 只求妳一句 愛我
 往前是解脫 後退是自由 我應不應該回頭
 ......
 妳愛不愛我 會決定我 下一步
 往前是冷漠 後退是寂寞 乾脆我墜落
 回憶在左手 未來在右手 誰又會同情我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菈塔羅牌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